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2014-03-20 11:57     (点击: )

3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苑校区北院10-217室,召开了护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学院教工、学生党员和处级以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重点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严全治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一学三促四抓”为统揽,以“三服务一满意”为载体,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解决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主要障碍,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主持。

(护理学院通讯员蔺婷婷 高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