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2012—2013学年教学工作优秀奖
2013-12-31 18:29     (点击: )

2013年12月26日,河南科技大学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开元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严全治、苟义伦、闫纪建、杜遂渊、周志立、宋书中、谢敬佩、李友军、雷方、李漪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各教学单位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校直属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我院因教学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学校表彰。受表彰奖项如下:

1、2012—2013年学院教学工作优秀奖。

2、由赵杰刚博士主持申报的《中日两国护理本科院校课程设置的比较研究》,荣获2012—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3、由赵杰刚博士主持申报的《基于建构主义学习理论培养护理人员科研能力的继续教育计划效果评价》,荣获2012——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4、我院徐伟老师荣获河南科技大学2012—2013学年教师教学优秀奖二等奖。

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