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话剧《转角遇阳光》在学校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3-12-30 18:44     (点击: )

2013年12月27日晚,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届话剧比赛总决赛在开元校区隆重举行。我院选送的话剧《转角遇阳光》在入围决赛的8个话剧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转角遇阳光》以无私的母爱为主线,以一部手机为副线,讲述了一个贫困学生在城市读书时因虚荣心而伤害亲情的故事。故事中,母亲为满足孩子的虚荣心卖血给孩子买手机导致生病住院。男孩得知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回归质朴。通过这部话剧,让我们认识到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同时也教育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从小事做起!在排练这部话剧的过程中,虽然经历了许多困难,但同学们不怕麻烦,反复排练,力争把每个角色都演到最好。可以说,这个奖项的背后融入了同学们辛苦的汗水。

本次话剧比赛我院共参选两部作品,分别是《转角遇阳光》和《天使来信》。尽管《天使来信》没能进入总决赛,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却很高,也从活动中收获了很多。 (通讯部 张丹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