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中心>>中心管理及模块>>正文

专科护理实验模块
2018-06-07 23:09     (点击: )

  内科护理实验室主要承担《内科护理学》及《健康评估》实践教学内容,共有实验项目9项。其中,健康评估实验室采用信息化教学,可模拟临床听诊、触诊,进行模拟人的全身检查,并能用模拟人进行心电图机使用教学。内科护理实验注重综合能力提升,使学生丰富临床思维。

实验教学老师:赵培培

   赵培培教学工作经历:2005年~2013年先后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外科、重症监护室、肾内科、护理部、新区医院十九病区内科,从事临床护理及护理管理工作;2013年~至今,在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担任内科护理、儿科护理、健康评估、基础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理论及实验教学。参与地厅级科研项目3项,获得发明专利5项,编著教材3部。

实验教学老师:段真真

  段真真教学工作经历:2005年毕业于郑州大学护理学专业,医学学士,2015年取得华中科技大学护理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先后在胸外科,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工作。2009年起至今承担护理学本科生临床课程和人文课程的实验、理论教学工作。

  外科护理实验室主要承担《外科护理学》的实践教学任务,共8个实验项目。目前外科手术室改造项目正在进行中,待手术室改造完成将可实现多媒体教学、手术录播及直播等高级实验项目教学扩展。

   

实验教学老师:刘艳华


  刘艳华,本科学历,主管护师,第二临床教研室副主任,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及护理教育二十余年。荣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编写教材2部,撰写国家级论文数篇,荣获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2016-2017学年教师优秀奖理论教学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