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五分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8-11-05 10:06     (点击: )

      2018年11月3日上午8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五分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开元校区农医教105教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浦杰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传玺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老师出席本次典礼。护理学院组织员李翠翠老师担任本次典礼主持人。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李翠翠老师介绍此次党课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总数为150人,其中土木工程学院64人、电气工程学院46人、护理学院40人。本期培训班主要通过集中授课、专题讲座、参观考察、实践锻练、个人自学、小组讨论、视频教学、演讲比赛、汇报总结等形式进行。党课结业考核采用考查、考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结业时,按学员总数的10%评选优秀学员。结业典礼以汇报演讲的形式进行。接着,李翠翠老师又向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各位学员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第二,各位学员必须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第三,各位学员要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学员代表护理学院2016级徐稳同学发言,她号召各位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专业知识硬,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少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