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点亮未来 成就美好人生”
2023-12-19 10:53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1218日下午,我院在农医教205举办就业创业论坛——点亮未来,成就美好人生。此次讲座由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林老师主讲,学工办副主任周悦老师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朱老师对目前国内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就业岗位等进行了详细地解析,提出当前就业选择多样化,对学院往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对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对就业市场大环境有了清晰的认识。朱老师分析了近年来一些新兴的热门产业,他结合往届学长学姐的具体案例,从升学、考公、就业与创业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趋势的解析


  此次点亮未来,成就美好人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就业创业热情,为同学们提供更有益的就业创业指导,同时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带来了更多的规划启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