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来我院进行线下招聘宣讲
2023-05-15 16:21     (点击: )

2023515号上午10点半,中山一附院李智英、豆孝岚两位老师来我院进行线下招聘宣讲并选拔实习生。首先,李老师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尤其对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南沙分院,在未来国家的政治经济中心——大湾区的重要作用和医院相关高级别配套设施做了重点说明,并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本院招聘

本次选拔历时两个小时,包含两个环节,现场专业知识手机端测试和面试。参加选拔的成员一共22人,均来自20级本科学生,共分为四组,于医科二302教室进行理论测试,在306教室面试。30分钟的现场专业测试结束,面试同学根据分组分别进入教室进行面试,按报名序号依次进行一分钟简要介绍。随后,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提出相关的问题。面试结束,面试人员离开,面试老师整理审核面试结果。

通过此次面试,同学们对自身情况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对实习生活充满了向往与信心,并决心再接再厉,成就更好的自己。截至目前,共有10名同学收到实习资格录取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