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2019-11-11 17:34     (点击: )

 


2019年11月6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仪式由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余署敏主持,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宏运等领导同志一行三人以及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雷建卢、教务主任张文娟、政教主任谭广军、高三年级副主任王长见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仪式。

余署敏校长首先代表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情况。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王宏运院长感谢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多年来为河南科技大学输送了优秀的学生,并详细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学科特点和招生政策。表示今后两校要加强合作、交流,做好高中与大学的衔接。

最后,王宏运院长与雷建卢校长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代表河南科技大学为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授牌。

/李麦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