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隆重召开2015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2015-12-29 16:26 护理学院    (点击: )

贺志勇书记为免监考荣誉班授牌

贺志勇书记为免监考荣誉班授牌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5学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和营造护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尚,11月20日下午4:00,护理学院在西苑校区10#318教室召开了2015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副院长王红伟,副书记韩卫红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孙鹏飞,教师代表赵婧雅、刘艳华、赵新爽,15级全体同学、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张晓丽主持。

王红伟副院长宣读了《护理学院2015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做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开展本次活动的宗旨、形式、实施步骤,介绍了护理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活动重点。他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学们不断激发学习热情,特别是学生干部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护理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宣读学院开展活动的获奖名单。本学期以来,护理学院根据学校安排和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了学业发展规划演讲赛、诚信校园行剧本大赛、英语演讲比赛、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学院运动会,以及会心理漫画、心理话剧评比等许多活动,为学生展示才华提供了平台。本次表彰共有35个单项奖、3项团体奖。

党委书记贺志勇为校级“免监考荣誉”班级颁奖并讲话。他强调,优良学风是实现高等教育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立院之本,是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此提出三点展望:第一,提高认识。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我们要充分认识良好学风的重要性。第二,重在落实。切实杜绝只重宣传不抓落实的现状。第三,从我做起。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总结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最后,贺书记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师生交流,促进求知欲望,为护理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赵新爽老师说,护理事业是平凡伟大的,平凡在于细微、耐心,伟大在于对生命的呵护与延伸,作为一名护理学院青年教师一定要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护理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王瑞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将自觉树立营造优良学风和从我做起的意识,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会上,15级年级长张腾威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为了父母殷切的希望,为了老师辛勤的付出,为了自己美好的理想,我将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把学习作为第一要事,用对待高考的态度对待每一科的学习,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强自律,求真务实,真正做到不旷课,不早退,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振奋人心的誓词,慷慨激昂的宣誓声,表明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优良学风建设的决心。

学风是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本次大会的举行,明确了学院学风建设月的工作目标,表明了师生共同努力,建设良好学风,为个人自身素质的提高、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院的良好发展、为学校优良学风的树立而奋斗的信心。

文/李儒 图/毕乐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