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15级召开禁毒教育大会
2015-12-29 16:14 护理学院    (点击: )

张晓丽老师向大家普及相关知识

张晓丽老师向大家普及相关知识

同学们观看禁毒教育具体案例

同学们观看禁毒教育具体案例

为了加强对禁毒的宣传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戒毒意识,10月16日晚7:30,护理学院15级本科生于8#203教室召开禁毒教育大会。学工办主任张晓丽老师出席本次大会,15级年级宣传委员杨一帆主持,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张晓丽老师向大家普及了毒品及吸毒的危害,强调了大学生坚决拒绝毒品的重要性。接下来,同学们集体观看禁毒影片,影片由三部分组成,即明星吸毒案例,吸毒原因,吸毒恶果。典型案例李代沫被朋友带上吸毒之路,被查终获刑,事后得知他遭遇挫折重染毒瘾,吸毒害人害己,经记者调查原因是认识有误区。毒品一旦染上,终生受害。吸毒不仅严重危害人类的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而且直接导致和诱发各种犯罪,威胁着全球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大会最后,由专升本年级宣传委员总结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强调了禁毒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文/王蓓蕾 图/陶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