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挑战杯”优秀项目成果分享会
2020-10-05 11:12     (点击: )

 

 

2020年9月29日,护理学院在医科2号楼202教室开展了挑战杯优秀项目成果分享会,挑战杯优秀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七支校赛获奖队伍依次展示了团队项目成果。

首先主持人对七支队伍进行简单介绍,各队队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成果展示,队长们用PPT对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详细汇报,讲述了项目的未来预想和前景规划。同学们在提问环节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和探讨,很好地促进了团队项目的进一步完善。

本次成果分享交流整强我院学子对“挑战杯”竞赛的了解,提高了参与热情,同时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态度,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科研创新精神。

文/连书莹  图/候嘉鑫  审核/刘曙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