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科技创新学术研讨活动
2020-05-19 10:34     (点击: )

514护理学院科研创新学术研讨活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有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会,探讨有关护理专业在科研创新方面的新思路、新创意,以推动护理学院学生在科研创新方面的发展

   会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表达自己对于护理专业的科研创新想法与建议无论是与互联网的结合方面还是打破现有传统模式,都彰显出护理学子的专业能力创新意识最后老师们就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等国家精神对此次活动进行评价与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创新意识勇担时代责任敢于打破传统模式丰富的创新内涵为社会人民服务

   此次活动扩展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路,对护理学院今后开展各项科研创新活动,起到有力的指导作用,同时激励着护理学子们始终保持高度的创新意识,勇攀科创高峰。

/聂肖雨   图/连书莹   审核/刘曙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