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2020-09-28 16:42     (点击: )

 

 

20209月25、26日,护理学院在西苑校区和开元校区军训场地面向全校新生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技术培训,经过精心地安排,新生心肺复苏技术培训活动顺利完成。

活动过程中,通过“手语操”、“记忆口诀”等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记忆;“快板表演”朗朗上口,帮助同学们快速学习心腹复苏技能;同时邀请同学们积极尝试,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培训之余很多同学提出问题、交流学习最后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给予操作人员极大的支持和肯定。

    通过心肺复苏技能培训,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心肺复苏这项全民普及急救技能,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伸出援助之手,同时对参加操作的护理学子具有极大的实践意义

文/陈曦   图/刘少清   审核/刘曙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