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2019级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年级大会
2020-10-13 17:28     (点击: )



国庆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护理学院2019级于2020930日上午1140在开元校区农医教408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年级大会。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刘艳华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刘老师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学生要具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关于国庆假期放假的相关安排同学们要以学校官方通知为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做任何违反校纪校规的事情。同时,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同学们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谨言慎行,做好自己分内事

其次,刘老师强调了假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

1)出示绿码可以正常进出校园,有效时间为每天七点到晚上十点。

2)寝室长十点前务必将寝室人数报到生活委员处,生活委员进行统计监督。

3)学生外出要结伴而行,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注意交通安全。

4)若有急事,找辅导员批假。无特殊情况,不可出洛阳市。

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同学们在享受外出游玩的快乐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贾会敏

审核/刘艳华 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