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2016级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0-01-20 14:10     (点击: )


根据学校及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16晚上19:00理学院2016级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由2016级辅导员李翠翠老师组织,学生干部葛静静随同

李翠翠老师对宿舍的卫生环境状况,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中大部分宿舍都很好地遵守了学校学院关于宿舍安全、纪律等方面的规定,未发现违章电器的使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是个别宿舍卫生状况需要改进,杂物过多、摆放凌乱,已与相关学生沟通,及时整改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旨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有效防范、处置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葛静静  文/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