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分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9-03-26 11:03     (点击: )

3月19号下午,“花影香间 修身益心”插花活动走进护理学院来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护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怀着兴奋热烈的心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经过一定技术和艺术加工,完成了各自的创意作品。看着自己完成的花篮从原本普通的花草,历经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大家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插花技艺,还在心境上与花融为一体,透过插花表达自己独特的心情和情感。通过完成自己的作品大家体会到完成一项工作要充满热情以及高度的专注力。

此次活动大家反响热烈,不仅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加了凝聚力,同时激发了老师们的锐意进取,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审稿人:贺志勇

                         撰稿人:刘艳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