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团支部推优大会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同学在演讲,班委在收票

同学在演讲,班委在收票

2014年4月3日中午12:00,在景华校区1号楼303教室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101班、102班团支部推优大会,101班、102班全体同学到场,两名11级党代表监督。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会议由考勤拉开帷幕,主持人10级总团支书任琳宣读推优大会纪律。而后,参与本次推优的三位同学分别作思想汇报。

会议进程严谨而热烈,作报告的同学纷纷表达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听众时时回以热烈的掌声。思想汇报结束后,到场同学谨慎地投出自己的一票,在大家的监督下唱票并公布了本次推优大会结果。

文/邓昭兰 图/邓昭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