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先学一步 护理学院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6-12-05 12:49 护理学院    (点击: )

护理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护理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月4日,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严全治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河南科技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到“深化一个学习、聚焦一个重点、抓好三个环节、突出五个坚持、力求五个成效”。学院将建立健全深入开展活动的体制机制,制定好活动的实施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重在解决问题、重在取得实效,突出实践特色,正作风、正教风、正学风,弘校风。

学院领导班子将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吃透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学校部署,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将大力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有效促进学院内涵建设,确保学院任期目标的圆满完成,实现护理学院的科学发展。

护理学院

2014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