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8-06-15 22:33     (点击: )

院属各年级:

为保证端午节假期我院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加强假期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和管理,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616日至18日放假调休,共3天。619日(星期二)正常上课。

二、安全纪律和要求:

1、安全稳定教育。放假前各年级应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提高防范意识,防盗、抢、骗、传销、溺水、火灾、交通事故、食物中毒、流行性传染病等侵害,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2、加强假期外出学生管理工作。各年级学生干部应掌握假期外出同学的行为动向,并做好登记,内容包括外出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返校时间等;

3、认真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教育在校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公寓等相关部门管理;

4、严禁参与或介入非法活动;

5、未经批准,任何年级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外出集体活动和旅游;已经批准的实习、社会实践等活动,坚持“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无事故;

6、所有同学要按时返校,618日晚上2200之前各班级组织集中点名,统计本班学生返校情况并上报本年级辅导员。各年级辅导员于619日上午10:00前通过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上报返校情况。

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认真负责,加强宣传、引导和监督,遇到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或相关部门反映。

                                                           

                                                           护理学院学生办

                                                           2018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