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12 16:01     (点击: )

2018年3月8日上午10时,护理学院在医科2号楼41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学院院长王宏运、党委书记贺志勇、副院长王红伟、副书记韩卫红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孙鹏飞、党委秘书李翠翠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首先带领全体领导共同学习了孙金峰书记《在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和《2018年重点督促检查工作任务分解表》,针对政治建设与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建设与精准扶贫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本科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会议要求学院党政领导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对标要求,聚焦任务,深入谋划学院2018年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党建、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简要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并征求在座领导的意见以及建议,共同研讨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集思广益,科学谋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李翠翠 图/王兆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