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23 18:43     (点击: )

2017621日下午5点,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22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有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教授,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红伟、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参加毕业典礼的有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各部门的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护理学院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担任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主持人。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

王红伟副院长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经审核,李晚林等348人准予毕业,并被授予学士学位,其中,医学88人,理学260人。

韩卫红副书记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护理学院宋娟等35名毕业生“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吕蒙蒙等11名毕业生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荣誉称号。

雷方副校长和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校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省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雷方副校长和王红伟副院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2017届本科毕业生分别从两侧有序登台,接受雷方副校长和王红伟副院长拨穗、学位授予,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李登辉同学发言。李登辉同学向大家概括了四年大学生活,从初入校门“一日看尽长安花”的青涩与开怀,到今天“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喜悦与沉淀,感谢母校的包容、恩师的教诲、自己的成长,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衷心祝愿。

教师代表刘艳华发言。刘老师像妈妈一样,向即将远行的同学们细心叮嘱。她叮嘱毕业生们首先做好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严谨做人、勤勉做事、不浮夸、不浮躁;其次,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方能成功。她希望毕业生们学会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成就感,找到自己的幸福和价值所在。

王红伟副院长讲话。代表学院,王红伟副院长对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工作上既要脚踏实地,更要不辞辛苦、不畏艰难、敢想敢干!他以护理学院建院初期人财物匮乏到现在的快速发展和从新中国一穷二白到现在繁盛昌盛为例,阐述了做成一件事并不容易,要学会从战略上藐视它,战术上重视它”。第二,同学们要在精神上不忘初心。要像邓板桥所写的那样“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不要像唐伯虎那般“酒醒只在花坐前,酒醉还来花不眠”。希望同学们平时多做自我反省以保持不忘初心。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管风吹浪打”,都能“胜似闲庭信步!”

“滔滔黄河,巍巍嵩岳,桃李芬芳,根在河洛。”在熟悉的河南科技大学校歌的旋律中,护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愿护理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带着母校老师的希望和叮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杨一帆 /王兆国,蔡毅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