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开选拔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6-06-24 12:39 护理学院    (点击: )

护理学院全体同学:

为保障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优化学生会干部结构,完善学生会干部选拔机制,让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甘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团委学生会中来,护理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为保证此次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岗位

具有护理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和专升本学生。

本次公开选拔的岗位有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职能部门部长(主任);各职能部门副部长(副主任)。

二、选拔原则和方法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采取个人自荐的报名方式。经过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等环节,确定候选人名单,经团委会议审核,报领导审定,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公布各岗位录用人员。

三、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国家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及道德素养。

2.承认并自觉遵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3.具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工作积极性高、认真负责,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4.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的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较强。

5.学习成绩良好,无重修现象,身体健康。

6.具备任职岗位所需条件。

(二)职位、职数及任职条件

1.主席(1名)

担任过学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年级长,具有一年以上的学生组织工作经历,熟悉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学生会发展有较强的认识。综合能力较强,群众基础稳固。

2.副主席(2名)

担任过学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年级班委,具有一年以上的学生组织工作经历熟悉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发展有较强的认识。

3.各职能部门部长(主任)(各1名)

担任过学生会工作的学生干部,班长,具有一年以上的学生组织工作经历,了解并熟悉所报职能部门的工作。

4.各职能部门副部长(副主任)(各1-2名)

担任过学生会工作的学生干部,了解所报职能部门的工作,具有所报职能部门相应的特长,对于参加过志愿者服务工作者优先考虑。

职位

人数

主席

1名

副主席

2名

办公室主任

1名

副主任

2名

组织部部长

1名

副部

1-2名

传媒团团长

1名

副团长

2名

文娱部部长

1名

副部

1-2名

体育部部长

1名

副部

1-2名

心理部部长

1名

副部

1名

生活部部长

1名

副部

1-2名

外联部部长

1名

副部

1名

社会实践部部长

1名

副部

1名

学习部部长

1名

副部

1-2名

社团部部长

1名

副部

1名

勤工部部长

1名

副部

1-2名

四、报名须知

报名方法:报名人员亲笔手写《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竞聘报名表》于 2016年6月27日上午12点前上交,申请书要包含自我评价,对学生会的认识、意见和建议。书写要规范认真,字迹潦草不清者将取消其竞选资格。

五、竞聘须知

1.面试环节: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要对所申报的职务进行演讲,说明申报理由、对学生会的认识和工作计划等。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并回答评委所提出的问题。

2.面试地点:待定

3.面试时间:待定

主席团:待定(下学期)

部长和副部长:待定 (下学期)

如果一场面试不完,第二天晚上继续面试

六、竞聘说明

学生会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发挥自我才华,挖掘自我才华、挖掘自我潜质的自由天地,欢迎满足竞聘资格学生参加本次换届竞选。

七、录用程序

根据面试成绩、学院团总支意见、竞聘人员平时表现和民意测评等进行综合评定,学生会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报上级批准后进行公示,根据公示结果,决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

希望各年级、班级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深入宣传,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广泛动员年级学生参与竞聘。

护理学院团委

护理学院学生会

2016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