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荣誉奖励 

    共青团护理学院学院委员会是校团委和院党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院党委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团的建设和团的工作的领导核心,担负着学院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能,并坚决贯彻学院党委的各项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更好的为青年服务。其职责范围是:

  1.宣传、贯彻、执行党的青年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及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各项决议。

  2.配合学院党委对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教育,提高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

  3.组织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和改革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努力完成院党委交给的任务。

  4.加强学院团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健全团内“三会一课”制度,办理新团员的审批和超龄团员的离团手续。

  5.培养、推荐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入党。

  6.组织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文化、艺术、体育、科技及社会实践活动,活跃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7.及时反映青年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8.指导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

  9.对违纪团员进行教育和管理。

  10.完成校团委和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