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中心>>中心简介>>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实验中心简介
2018-06-08 00:44     (点击: )

   

    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始建于2013年,中心占地面积约2649平方米,仪器设备总价值500余万元。实验教师40余名,实验技术管理人员4名。

护理实验教学中心根据护理学科特点和教学需要,构建了基础护理实验平台、专科护理实验平台、人文护理实验平台和虚拟仿真综合护理实验平台,包括模拟病房、基础护理实验室、外科护理实验室、内科护理实验室、妇产科护理实验室、儿科护理实验室、模拟手术室、模拟ICU、护理人文修养实验室、心理护理实验室多媒体示教室等专业教学实验室,配备有高级成人综合急救技能训练系统、虚拟静脉穿刺与采血系统、心肺听诊与腹部触诊训练系统、高级心肺复苏模拟人、呼吸机、麻醉机、心电监护仪、自动除颤仪、手术床、产床等教学设备。承担了《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人文修养》等课程的实验教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