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8-11-21 17:46     (点击: )

   根据校党委、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018年11月21日上午,在医科二407专题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学习由贺志勇书记主持。贺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并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贺书记强调了两点,一是全体党员要牢记嘱托、弘扬奉献精神,二是党员干部应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品行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贺书记指出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