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15:18     (点击: )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王红伟副院长、韩卫红副书记到场参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会历时2个小时,在场师生认真聆听学习,一些党员同志还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文/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