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座谈会
2018-11-13 18:52     (点击: )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主持。  

贺志勇书记详细向大家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河科大文〔2018〕53号),并强调我们必须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继续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贺书记就前期学院党委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对近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职责,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护理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天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学院工作实际,不断提高以案促改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