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知校、爱校、荣校”学习讨论活动
2018-11-09 09:36     (点击: )

   2018年118日,护理学院于医科二202开展了以“知校、爱校、荣校”为主题的党课学习讨论活动,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我校的办学历史、校训、校风、学风、教风、师德师风、工作作风和大学精神等内容。

  本次学习讨论由重症护理171班张亚文主持。张亚文给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办校历史、校区分布、领导班子、校歌、校训、校徽、校风、学风、教风、师德师风和大学精神,使大家对我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学生代表马凌云首先发言。马凌云表示农医教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号召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浓厚氛围的熏陶下全方位的提升自己。学生代表李甜甜同学认为,身为一名护理人员,要培养严谨慎独的品德,视病人如亲人,端正态度,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

   对于学风校风建设,徐晓冰认为,人文修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不仅仅是要学习好,更要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肖帅帅说“明德博学,日新笃行”应该落到实处,以此为准,严谨求实,做一名思想素质较高,专业知识过硬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学期学校将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大家身为一名科大人的自豪感,提升了大家学习和工作的热情。

图文/徐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