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一支部与西苑离退休一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0 17:38     (点击: )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和党委秘书李翠翠共同表演诗朗诵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在演唱

   6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西苑离退休一支部在西苑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处长张文军、处党委书记代顺道,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兴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党委秘书李翠翠等多位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场正中悬挂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上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大红会标。活动在全体党员高昂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党委秘书李翠翠充满激情的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感情真挚,动人信弦。西苑离退休处王宁的优美抒情散文诗《不忘初心》表达了共产党员坚信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护理学院张晓丽女生独唱《好人一生平安》,掌声不断,好评如潮。离退休处王娅莉的独舞《桃花遥》和韩清琴的女高音独唱《我们的中国梦》,优美的舞姿,悦耳动听的歌声,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主题党日活动在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大家称赞这场优美精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令人感动,让人难以忘怀。  

    文/张晓丽  图/李翠翠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