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河科大第四附属医院>>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安阳市肿瘤医院)
2016-12-05 21:23     (点击: )

河南科技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又名安阳市肿瘤医院,始建于1972年,是党和政府在食管癌高发区建立的第一个食管癌防治基地,也是全国建院最早的地市级肿瘤专科医院和全国第一批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拥有高级职称人员102名,开放床位800张,设有临床、医技科室32个,每年施行大、中手术5000余台。医院引进和购置了多种现代化诊疗设备,如国际最新型“陀螺旋转式γ射线放射外科治疗系统”(陀螺刀)、西门子双光子直线加速器、头部及体部X-刀、德国西门子高档双排螺旋CT、德国西门子核磁共振、美国进口高档彩超、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岛津大型X光机、美国GE钼靶乳腺机、胶囊内镜及手术等总价值达一亿多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