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座谈会
2016-11-21 19:34     (点击: )

老师讲解考研注意事项与自身经验


老师解答考研问题


同学们提出有关考研的问题


   越是接近梦想道路便越艰辛——考研。20161119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座谈会。护理学院14级和16级专升本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会议,韩卫红副书记、陈志兰老师、李春香老师、孙妞妞老师、马丽丽老师以及梁迎接老师为同学们解答考研就业疑惑。

   就业是否影响考研?考研失败是否影响就业?考研就业的利弊?研究生和本科生学习有何不同?专硕、学硕的区别是什么?跨专业考研怎么做准备?学姐、学长考上了哪些大学?本次座谈会由同学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为之一一做出解答的方式进行。老师们根据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讲解了考试时的注意事项、考试流程和自己考研时的学习方式、经验。关于学校的选择老师们也给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关于考研和就业的选择,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条件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理性选择,但选择之后就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这  次座谈会很成功,老师们为同学们解开了考研的疑惑,使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对考研的学习和准备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目标与计划,合理安排自己的现有的时间,为考研做铺垫。

/李倩倩 图/杜冰倩 刘梦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