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护理学院2015级实习、就业答疑会举行
2018-03-13 13:32     (点击: )

312日下午,护理学院2015级实习、就业答疑会在开元公教1-107顺利举行。马敬老师通过对学院各实习医院,2014级学生实习、就业和考研情况的介绍,为同学们实习、就业和考研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马老师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院等省内外各个实习医院的概况和特点,解答了同学们考研同学如何选择实习医院、实习费用以及实习医院管理等问题,强调实习医院在挑选实习生时会有通过英语四级、学习成绩无挂科和班团活动参与度等条件限制,部分医院对科研能力及获奖经历比较看重。

针对学生们关心的医院招聘问题,马敬老师以14级本科生就业情况为例,着重讲解了各实习医院对护理本科生的不同要求,以及实习对就业的影响。她说,省内许多三甲医院对身高有较高要求,但省外医院更重视考察学生的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英语学习和口语能力的提升,以便在面试时灵活应对双语问答。她鼓励同学们在塑造自身良好形象的基础上努力培养自信,多参加校级活动和比赛,打破实习选择的区域限制,勇于选择省外实习医院作为踏入社会前的锻炼平台。

最后,马敬老师说,尽管实习、就业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但这都是考验大家独立生存能力和提高职业能力的必经之路,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做出正确选择,并祝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好的未来。

/毕乐钰  /毕乐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