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护理招聘启事
2018-10-15 10:17     (点击: )

根据医院发展规划,拟招聘优秀护理人员。
     一、医院简介
     济南市中心医院是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是市属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自建院之初就是山东医学院三大教学医院之一,承担着山东大学及其他多所高等医学院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任务。医院现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济南临床学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际SOS合作医院、市国际医疗保健中心、住院医师国家规范化培训基地等,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医院现有编制床位2000张,年门诊量120余万人次,出院人数5.5万人次。医院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个,省医药卫生重点专业、临床重点专科22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医学重点专业24个,设有研究(实验)室13个。医院市消化道早癌诊疗中心、市胸痛中心、市卒中中心、市癌症中心等17个治疗中心。心内科被授予“济南市优秀创新团队”,生殖医学科被国家卫计委批准开展体外受精-胚胎移植及其衍生技术。医院在烧伤整形、心脑血管疾病诊治、复杂危重疾病抢救及各种肿瘤疾病诊治等领域均居省内领先水平。

二、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需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本职工作,愿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31日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具有临床一线工作经验者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专科以上学历(高中起点)。需具有三级医院2年以上临床一线工作经验。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本科以上学历(高中起点)需具有二级医院2年以上临床一线工作经验。
      3、已取得护士执业注册证书.
      4、年龄不超过30岁(1998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二) 2018年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
      1、学历要求
     (1)在三级医院实习的国有院校高中起点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在三级医院实习的国有院校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学历的优秀毕业生或实习生。
      2、年龄要求:本科年龄不超过25岁(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专科年龄不超过23岁(199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济南市中心医院官网
http://www.zxyy.cn/,填写《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通过对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将择优确定面试名单。通过审查的,医院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参加面试。未通过审查的,将不再通知。
      (三)面试考核:医院组织的综合考核。医院最终将根据应聘人员成绩排名情况择优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0531-856952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