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周口市中心医院来护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7-03-14 17:09     (点击: )

面试进行中

2017313日上午8:30,周口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副院长吕燕平、副院长崔颖、护理部主任刘莉、护理部副主任王秀玲、人事科科长王帅、监察室姜昆等一行9人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护理学院王宏运院长、副院长王红伟、党委副书记韩卫红热情接待,学工办主任张晓丽和15专升本辅导员刘艳华老师带领同学们积极做好各项接待、服务、组织工作。

周口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67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急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三级甲等医院。护理学院12级本科、13级本科、15级专升本的应届毕业生中,共7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应聘。

本次招聘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旨在选拔出人际沟通能力强、专业知识丰富和临床应变能力好的全方面、高素质护理人才。上午8:30,招聘面试紧张展开,我院应聘生依次在人事科科长王帅处登记信息后,有序进场进行面试。面试现场同学们从容镇定,把握宝贵一分钟,有条不紊地向面试官展现自己的成绩和优势。面试官也针对各应聘者的简历进行提问。11:00面试结束后,所有应聘者至公教1#305教室参加为期半小时的笔试。

本次招聘会期间,医院招聘者对我院学子落落大方的仪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也感谢学院对此次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护理学子拓宽了就业道路,也推动了学院与医院的未来合作。

/李儒   图/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