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安阳市肿瘤医院来护理学院举行招聘会
2017-04-19 23:34     (点击: )

宣讲会进行中

毕业生现场咨询

2017418日上午900,安阳肿瘤医院副院长杜献忠、人事科科长刘卫兵、护理部主任张一红、干事杨娜一行4人来我院举行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护理学院主办,医学院协办。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丽、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副主任兼15级专升本辅导员刘艳华和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马建华带领同学们积极做好招聘的相关工作。

安阳市肿瘤医院始建于1972年,是党和政府在食管癌高发区建立的国内首家食管癌防治基地,是全国建院最早的地市级肿瘤专科医院和全国第一批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护理专业、临床医学专业、药学专业应届毕业生中,共22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应聘。

本次招聘分为就业宣讲会和面试两个环节,旨在选拔出人际沟通能力强、专业知识丰富和临床应变能力高的全方面、高素质护理人才。上午9:00,就业宣讲会在医学行政楼105举行,有就业意向的护理、临床、药学专业的同学参加。护理学院副书记韩卫红对安阳市肿瘤医院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安阳市肿瘤医院人事科科长刘卫兵简单介绍了安阳市及安阳市肿瘤医院,并表示非常欢迎有志者加入这个大家庭。

上午9:30,应聘生依次登记信息后,有序进场进行面试。排队等待的应聘者们手持简历,默默准备;面试中的同学则从容镇定,把握一分钟,有条不紊地向面试官展现自己的成绩和优势。面试官也针对各应聘者的简历,对其进行提问。

医院领导组对各专业学子落落大方的仪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也感谢学院对此次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这不仅为医学专业的学子拓宽了就业道路,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医院未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发展。

/李儒   图/李玉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