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招聘计划
2014-08-03 19:24 护理学院    (点击: )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简 介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89年,原为濮阳市眼科医院,近年来,医院坚持“科技兴院、质量办院”的方针,全院职工开拓创新,艰苦努力,特别是近10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年业务收入、年门诊人次、年住院人次、固定资产分别增加22倍、26倍、21倍、60倍,专业技术跨入全省先进行列。医院先后获国际金奖1项,国家专利1项,市科技进步奖8项,出版专著8部,在专业杂志及学术会上发表论文300余篇。被授予“河南省科技推广先进单位”、“河南省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青年文明号”、“河南省卫生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濮阳市医院管理年先进单位”、“濮阳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濮阳市优质服务示范窗口”等数十种荣誉称号。

为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拓展医院发展平台,根据全市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和区域卫生规划,市委、市政府决定整体搬迁建设濮阳市眼科医院,并在其基础上扩建为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目前,在市中心占地50亩、设计床位500张,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按照三级眼科医院和二级综合医院设计的医院新址将于2014年7月份投入使用,医院将迎来新的快速发展时期。

面对新的机遇、新的形势,医院逐步朝着以眼科医学、头颈外科、医学整形美容专业为骨干,相关临床医学专业为基础和支撑的大专科综合医院发展战略,努力走出一条大专科、多元化、综合性为一体的特色发展新模式,把医院建成冀鲁豫三省交界区域性专科医疗中心。

医院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学历及资格要求

专业要求

人数

医 师

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

眼科学、五官

临床医学、视光医学

10

医 师

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

眼科学、五官

临床医学、视光医学

20

护 士

全日制大专以上、身高1.60米以上,年龄25周岁以下,具有执业证书优先录用

护理学

20

信息管理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

医院信息管理

及相关专业

4

会 计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

及相关专业

2

药 学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

药学

2

电气工程师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

2

联 系 人:李晓敏 电 话:0393-8951958

医院网址:www.eyepy.com Email: ykyy0393@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