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金域检验集团简介
2014-08-03 19:19 护理学院    (点击: )

金域检验1994年成立于广州,我国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第三方医学检验集团,主要开展医学检验、临床试验、卫生检验、科研服务4大业务。在全国的22个省会城市(包括香港)拥有省级中心实验室,可检测1600余项检验项目,每天为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13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外包服务,覆盖全国90%人口所在的区域,成为中国第一的临检与病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曾先后荣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21未来之星-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等多项殊荣,并获批成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创新模式 连锁化运营

通过省级中心实验室与快速反应实验室网点的建立,金域检验将上门服务网络延伸至乡镇和社区一级,80%的检验报告可在24小时内发出。

全面质量管理 专注健康服务

金域检验是我国首家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学会(CAP)和ISO15189双认可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被全球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致认可。

贴合临床需求 对接国际前沿

20年来,金域检验始终将临床需求摆在首位,不断挖掘、理解和满足临床各学科的最新需求,坚持对接国际,以国际标准服务中国,并聘请了一大批国内外高端学科人才,打造了众多高新检测技术平台。

坚持研发带动 产学研硕果累累

金域检验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际、国内授权专利数量可观,与国内外十余所重点医学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协同广州医科大学成立广州医科大学金域检验学院,积极探索实用型、创新型、与国际接轨的高级医学检验人才的培养;牵手美国临床病理学会(ASCP),共建 ASCP病理和医学检验教育及认证培训中心(大中华区)。

积极创新 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金域检验一直积极参与国家、各级政府的各种公共卫生项目:妇女“两癌”筛查、免费孕前检查、优生优育筛查、慢病监测等,并曾先后承担了军团菌检测国家标准的制定、国家疾控中心慢病监测实验室检测服务项目等。

招聘需求

1、 诊断支持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医学检验服务产品的学术推广。

2、针对不同客户情况和公司统一营销部署,以学术推广为主,向医生(或科室)介绍、推广公司的检验项目,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营销工作,并对推广效果进行详细分析,不断改善,保证业务拓展的有效完成。

招聘要求:

1、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个性开朗,乐于沟通,喜爱销售,肯吃苦;工作有激情,勇于挑战自己、改变自己。

3、主要工作区域为河南市场,郑州市以外区域公司提供住宿。

薪资待遇

试用期:基本工资2000,餐补220元/月;交通费实报实销。电话费100元。购买五险一金。

转正后:年薪多在6-10万。

2、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医学检验服务产品的定位和市场推广战略。

2. 各级学术活动的策划。

3. 医学专业知识的讲授。

4. 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

5. 公司宣传资料、书籍、海报的制作等。

招聘要求:

1、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敏锐的市场触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

3、有较高的信息交流和客户沟通能力

4、熟练掌握电脑办公软件,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工作踏实,虚心好学。

薪资待遇:

试用期:基本工资2000,餐补220元/月;交通费实报实销。电话费100元。购买五险一金。

转正后:年薪多在6-10万。

1、招聘邮箱:zzhr@kingmed.com.cn欢迎各位学子踊跃投递简历;

2、联系电话:60223222转—303;6015376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