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2017年3月份学风建设活动
2017-03-29 21:53     (点击: )

一、活动背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学风建设十项措施》(河科大发[2014]12月)的精神,有效地促进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激发教师认真教书和学生认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勤学慎思 尊师诚信”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活动目的

    1、进一步发挥学风建设带头人等的骨干的作用,树立学习模范。

    2、促进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鼓励大家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学习,从而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

    3、着重提高我院学生在自我修养方面的意识,培养学生从自觉做起、从自我做起,让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向优秀看齐、向模范看齐,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

三、活动主题

  “我是学风建设领头人倡议活动

四、活动时间

    2017年3月

五、活动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

六、参与对象

    护理学院全体在校生

七、活动内容

1: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以身作则,带头倡议学风建设活动。

2:各级学生干部、宿舍长进行学风建设的宣传、动员,以团队形式举办各种与学习相关的活动。:学生干部学习成绩大比拼学生干部学习经验分享会学生干部如何分配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时间学生干部如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等活动。

3:各年级召开年级会,组织学生学习学风建设相关文件,明确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并进行学风建设宣誓活动。

八、要求

1:各级学生干部务必深入学习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将活动精神落到实处,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及严肃性,为下一步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2:分团委学生会传媒团提前办好学风建设板报,挂出学风建设相关条幅,并推出学院官方通知及微信微博QQ宣传,在举办各种活动及开展会议时及时记录及推送新闻,将学风建设宣传到每个年级每个人。

附件【附件2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宣誓词.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