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学风建设之“晨读二十分钟”活动持续进行
2017-06-04 13:31     (点击: )

     

学生早操后在教室认真进行晨读

 

学生在积极跑早操

  “书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离开了高中的我们有多久没有在清晨听到郎朗的读书声了呢?

   2017年3月初开始至今,为促进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鼓励大家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学习,从而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我院开展了“晨读二十分钟”的学风建设活动。活动进行至今,同学们养成了每天早上晨读的好习惯。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有了读书声的校园,多了一丝灵动之美。

   琴湖河畔,梧桐树下,早晨的太阳冉冉升起,阳光透过片片绿叶,洒下点点温柔的晨光,沐浴在这晨光中,同学们在早操完毕便开始晨读,读书声伴着晨风回荡在校园,让人感受到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力量。在读书中,我们收获了知识,更是完成了对心灵的洗礼。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们进步的阶梯”,无论处于什么境况,无论生活多么忙碌,我们每天都应该分配给读书一些时间,不读书的生活是枯燥的,在读书的时光中,我们静静沉淀自己,感受书中的智慧,让浮躁的心多多聆听人生箴言。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养成了“乐学、勤学、会学”的良好学习习惯,创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的生活与学习应该从自身出发,主动学习,丰富内心的情感生活。晨读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的认识,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李江盼    图/王聪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