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学风建设之“晨读二十分”活动持续开展
2017-10-19 22:15     (点击: )

护理15级同学正在认真晨读

16级在进行“晨读二十分”活动

17级在进行“晨读二十分”活动

17级专升本在进行“晨读二十分”活动

金秋十月,闻着桂花香的香气,清晨,听到校园里传来读书声,不禁感慨:一年之际在于晨20173月初开始至今,为促进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鼓励大家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学习,从而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我院开展了晨读二十分主题活动。活动进行至今,同学们养成了每天早上晨读的好习惯。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有了读书声的校园,多了一丝灵动之美。

琴湖河畔,梧桐树下,早晨的太阳冉冉升起,阳光透过片片绿叶,洒下点点温柔的晨光。沐浴在这晨光中,护理学院2017级本科的小可爱们跑完早操便开始了晨读,他们坐在农医教的教室里大声朗读,读书声伴着晨风回荡在校园,让人感受到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力量。护理学院2017级专升本的同学们虽然不用跑早操,但他们也早早地来到了农医教的自习室里开始了早读。2016级的同学更是把晨读活动进行到底,每天早晨,有些同学早早就来到了琴湖边的朗读厅里读书,伴着晨光,吹着微风,他们琅琅的读书声在这美好的早晨格外动听悦耳,成为了琴湖边早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教室里,走廊上,随处可见同学们认真读书的身影,他们专注的面容、清脆的读书声,都是教学楼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作为高年级的学长学姐,护理学院2015级同学也积极响应此活动,每天早晨7点,年级长朱盼盼要求所有同学在农医教的自习室签到后大声朗读至少二十分钟,晨读气氛浓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学业了!

晨读二十分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渲染了校园书香气息,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毕乐钰、苏芳、秦俊景、王甜甜   文/苏菲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