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讲座之“我的护理之路”
2015-12-29 16:41 护理学院    (点击: )

赵杰刚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人生经历

赵杰刚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人生经历

赵杰刚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互动

赵杰刚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互动

12月24日下午3:00,护理学院在8#301教室召开“我的护理之路”主题讲座,主讲人是护理学博士、本科15级导师赵杰刚,团委负责老师赵婧雅、15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此次讲座以帮助同学们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自身价值。

讲座分四部分。首先,赵讲师向大家分享她自己的护理之路。贵人的帮助及自身的艰苦努力使得她取得今日的辉煌成就。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从一开始的护校经历到后来的博士学历,再成为河科大一附院研究生科长的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讲座第二部分:前辈的提示。我们要心怀感恩之心,接受硕士博士教育,有努力提高自己的意识。要有坚韧的毅力,做好当下的应做的事,比如读书、交友、娱乐等。做好自己就是要“无私为大私”,享受青春,让自己有品味。第三部分,赵杰刚老师讲自我形象的塑造。何为自我形象,即礼仪,礼貌、礼节、仪式、仪表。大到会见重要客人的礼仪,小到自己的姿势坐姿,赵老师一一悉心为大家讲解。第四部分,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根据听讲座的体会提出自己不懂的细节问题,赵老师都详细为大家解答。

讲座历时两小时,会场气氛融洽,希望同学们能确立自己的奋斗之路,为将来成为更好的自己打下基础。

文/王蓓蕾 图/陶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