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于2015年河科大“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5-12-29 16:39 护理学院    (点击: )

演员在表演中

演员在表演中

获奖的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的优秀指导教师

2015年12月24日晚上7:00,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校短剧大赛”决赛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护理学院话剧团代表团队以93.2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三名(二等奖),学工办主任张晓丽老师喜获优秀老师指导奖,15级学生黄豆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此次大赛由人文学院、车辆交通与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共八个学院参加,各学院有一个代表队参赛,各参赛队按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比赛过程中,演员们各有所长,表演投入,比赛十分精彩,同时又让我们时刻感受到诚信的浓烈氛围。我院的话剧第三个出场,演员分别为14级学生李高鹏、丁盼、刘兴阳,15级学生姜太阿、黄豆,比赛过程中演员们深情投入的表演,真挚的感情表达,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同时也感动了台下观众,令许多人流下了眼泪。

我院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突出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当代社会所具的巨大意义。

文/王杰 图/王丹 崔兰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