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2016-12-05 12:45     (点击: )
    \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依托自身学科和人才优势,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原则,统筹共建、共享医学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
      1)     不仅局限于学生实习,以课题项目为纽带,联合开展教学研究和科研攻关,集教学、实习、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科研转化为一体,实现功能最大化。
      2)     护理教研人员三十余项实用性专利应用于基地医院,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3)     利用重症监护、消毒供应中心、急诊急救、手术部四个省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已为河南省培训专科护士100余名。
      4)     我校利用行业合作资源,帮助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近1万名医务人员完成了继续教育、进行了上岗培训

      我校附属医院承担“卫生部万名护理人才培训项目”,做为对基层医院的帮扶,不断为基层医院培训急诊急救、重症、手术室、肿瘤、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加强与基层医院的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