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抄写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2016-12-22 09:37     (点击: )

       

20161220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了抄写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入党誓词抄写活动。

12201430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下发活动通知。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每一位同志都认真地抄写着入党誓词,并及时上传至党支部QQ群,以便成员之间相互学习。

抄写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同学们用工整的字迹抄写着入党誓词,用一笔一划书写着对党的忠诚。经过本次活动,希望每一位同学铭记誓词,做到思想上与党组织高度保持一致,行动上按照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陈鹤天  图/陈鹤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