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大会
2016-12-18 16:30     (点击: )

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讲发展党员流程和要求

20161216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公教1—106教室召开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会议。此次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文晓芳组织,宣传委员负责协助,主讲人为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主题为“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的会议,意在为学生讲解发展党员的组程序和要求,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意识以及加强自我入党思想、行动建设。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详细地说明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原则要求。在讲解要求时,张晓丽老师强调了组织纪律的重要性,使学生们清楚地了解了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紧接着,张晓丽老师为全体同学讲述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其中包括了各个程序和阶段。期间,通过例举相关事例,张晓丽老师强调了遵循入党程序和及时缴纳党费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和正确格式。最后,她还提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定时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提升自我,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殷切期望同学们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过此次会议,相信每位同学都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早日入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练宁 /练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