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11月18日晚上7点,护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景华2号楼203教室顺利举行。我院22名正式党员和6名预备党员参与,并由张晓丽老师主持。

会议主题是关于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问题的讨论。会议开始后,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依次向党支委会汇报这一年来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多方面的情况。考察联系人汲冬冬代表发言并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在以后的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支委会报告各位拟转正对象这一年来的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关于各位拟转正对象能否转正的问题。除此之外,到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举手投票表决。最终,以票决结果和讨论情况为依据,党支部同意郑瑞娟、韩亚飞、郭婧、樊博涵、李晓敏、张玉媛、郭桓梓、史琳、戴安娜、马勤10名拟转正对象成为正式党员,并希望她们继续坚持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文/李如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