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及师生党员观影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大家宣读誓词

大家宣读誓词

张老师讲话

张老师讲话

大家一起观影

大家一起观影

2014年12月30日晚7:00,护理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及师生党员观影座谈会"在10#324教室顺利举行。张晓丽老师出席会议,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成员:24名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参与会议,李如月主持会议。

大会主要分为两项进行。首先,郭婧带领大家宣誓。随后,由张老师讲话,她从细节谈起,告诉大家态度决定高度,要求党支部成员应按时参加会议,遵守会议纪律。如不能及时到达,应提前请假,报告给老师。

紧接着,李如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天上的菊美"这部电影,它讲诉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最终因过度劳累而去世的感人事迹。影片的主人公菊美用自身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伟大无私、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精神。他鼓动村民修路、修桥、 盖样板房等等,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修好了、桥能过人了、村民都欢欢喜喜的告别了破旧、潮湿的牛蓬,住进了整洁舒服的房子。

这部电影从头到尾都温暖着在场每位同学的心。相信大家在这次会议过后,会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文/张丹阳 图/李如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