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张老师与大家交谈

张老师与大家交谈

2014年12月29日下午4:00,在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会议室,由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主持的“护理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护理学院赵新爽老师及护理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关于完善入党推优及发展党员的选拔标准。会上,张老师和赵老师与党支部的委员们集中讨论了关于入党推优的流程、申请资格、候选人推优及发展积极分子和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的选拔评分细则。最终,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确立了护理学院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和选拔标准,大会顺利结束。

此次大会,完善了入党推优及发展党员的选拔标准,为学院在党员发展这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文/ 樊博涵 图/郑茜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