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在景华校区1101教室召开了学生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向与会学生党员介绍会议主题和要求,要求每个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为主题,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解决实践问题为主要内容,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交流思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

随后与会学生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重点从服务学生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 提高和团结友爱的原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学、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其他成员以及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谈到了实处,说到了深处。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各支部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这样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工作,指导到位,重点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大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坚持原则、出于公心,真正达到了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很受教育,很有成效。会后,一定会虚心接受所提意见和建议,努力在生活与学习实践活动中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晓丽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说,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理解,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达到了找出差距、克服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的更好的局面。

会后,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讯员:郭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