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党课学习完美落幕了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党课结业典礼进行中......

党课结业典礼进行中......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医学院、护理学院分校学院汇报演讲决赛暨结业典礼于5月26日晚在景华校区1号楼101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的领导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有: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老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老师、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咏老师、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晓丽老师、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马建华老师、医学院2011级辅导员周琼华老师、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景东帅同学、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赵心同学、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靖同学。

历时两周的党课学习已接近尾声……参加演讲比赛的九位学生代表全体学员向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的响起,他们以慷慨激昂的演讲诉说着自己的心声——《党在我心中》,充分表达了近两百名积极分子对党的一片赤诚,传达了对党的无尽敬意。最后,医学院娄影、朱健同学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我院的孙雪从同学荣获了三等奖。

紧张的比赛之后,党课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我院党委书记贺书记宣读本期党课学习的优秀学员名单。同学们拿在手里的荣誉证书显得那样沉甸甸,党组织的肯定也一定会是他们不断进取的动力。医学院党委书记郭书记用幽默风趣的言语这样说道,我现在不是评委,也不是老师,而是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党课结束了,同学们对党的纲领章程及其深刻内涵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党敞开胸怀等待着大家的加入。

开课典礼上国际歌的雄壮之音还未远逝,结业典礼却已经结束了……然而,学习却是永无止境的!希望各位党课毕业生能够铭记自己当初的铮铮誓言,肩负起历史使命,施言于行,争取早日入党,缔造青春的辉煌!

文/车慧平 图/王凯华

关闭窗口